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我校学子获评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更新时间:2022-08-29 11:33:53点击次数:293次字号:T|T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生物类创新实验班吴菲同学上榜。据悉,本届奖项评选全国共89名学生获奖,其中安徽省4名学生入围,我校1人获奖。

44444

555555555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是鼓励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最高荣誉,奖励初始基金用邓小平同志生前的全部稿费设立。本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严格规范评审程序,对学术不诚信行为“一票否决”,经过层层遴选,最终获奖者中共有小学生9人、初中生19人、高中生30人、大学生31人。他们集中体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创新风采、担当精神和奋斗群像,将示范带动更广大青少年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参与科技创新、投身科创报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