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2-04-06 08:13:53点击次数:208次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巩固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的工作成效,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1111111111

检查组一行对实验室安全责任机制落实、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实验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实验室水电使用安全、消防安全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前期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中已整改完成的隐患进行了实地查看,坚持安全隐患零死角。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实验室在此次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标对表逐一整改落实。

院党委书记甘传鹤在检查中指出,要不断树立实验室安全的底线思维,增强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实验室安全防范基础,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院长江海洋强调,要严格执行校、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做好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重视实验操作规范,杜绝安全隐患。

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先后成立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修订《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