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届“兴农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更新时间:2022-03-22 04:08:34点击次数:206次字号:T|T

318中午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届“兴农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在十教418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国卿、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科科长张璐、校团委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魏安康、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薛挺、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刘晨应邀出席担任比赛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大玮参加会议,各团队成员及学生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十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PPT答辩汇报和评委评审培训两个环节,支参赛队伍分别从项目背景、核心技术、产品介绍、商业模式、团队介绍、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每个项目和专业特色紧密结合,积极探索创新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在评审培训环节,评委们从专业的角度围绕作品的新颖性、创新性、可行性和实用性与选手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对项目不足之处进行悉心指导和完善最终由评委合议,推荐《菌临沃土—亲和性根际促生菌助力大豆产业发展》等作品参加校级赛事。

据悉,自“兴农杯”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院团委利用团委工作会议、学生会常委会、微信公众号、QQ官方等平台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此次比赛,起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带动作用,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