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07-16 05:48:57点击次数:310次字号:T|T

 7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动员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学院院长江海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闫大玮,副院长薛挺,实习指导老师,各班级辅导员以及我院2019级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我院2019级生物技术、生物科学、应用生物科学、生物创新实验班专业的学生717将赴黄山市汤口镇集中开展植物学、动物学、生态学野外综合教学实习。薛挺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野外综合实习的基本情况,汤口镇生物资源丰富,是我校重要的生物学实习基地。闫大玮副书记作动员讲话,强调并要求实习指导教师和参加实习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就实习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整个实习活动要严格按照指导老师要求进行,完成各项实习课程。江海洋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认真履行实习职责,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密切团队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FDACE7BBA0C34BF770D0353E247_DCA33E28_15508

随后野外实习指导老师做了实习培训,就时间安排、基本要求、成绩考核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和部署。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野外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