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生命科学学院赴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调研学习

更新时间:2021-06-22 09:06:43点击次数:323次字号:T|T

为加速推进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学习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加强合作交流。414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江海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闫大玮,副院长薛挺一行前往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交流调研。

25AA14DD3F759FCD08F6567AFC9_D48F7F6C_108B3

21111

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院长郭岩、副院长于静娟、副书记饶晓盼参加了交流座谈,孙德昊首先介绍了中国农大生物学院的运行机制、学科建设、创新平台、科研实力、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郭岩就生物学院的强势团队、专业建设情况做了重点介绍。江海洋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现状与学科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农大生物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在国内享有盛誉,希望两个学院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方面加强交流。座谈会后,学院党政领导参观了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