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0-12-30 07:42:39点击次数:436次字号:T|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要求,保证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有序开展,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1228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生命科学学院领导,2017级辅导员和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云生主持。

2C08A277F17BB5B89D2062D2BAE_55D267A7_111F6

会上,党委副书记闫大玮就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做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学生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珍惜机会全方位锻炼,在实验中多学习积累,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随后,副院长薛挺分享了自己本科毕业实习经历,他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实习这最后一门高端实验课上总结和弥补之前学习中的不足,锻炼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A5B2A9F4B7C86F4EF0805D48C70_16A8A530_1D8CF

 

最后,王云生副院长对2021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做了相关介绍,并提出要求。要求指导教师在指导毕业论文(设计)的全程对所指导的学生加强管理,落实考勤签到制度,签到表上需由指导老师签字确认,要求学生处理好研究生复试、找工作与毕业设计之间的关系。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重要性的认识,为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