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暨成果展”再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9-12-25 10:11:47点击次数:843次字号:T|T

12月13日-15日,第六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在河北农业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共有浙江大学、广西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来自全国拥有国家级植物生产类实验教学中心的农林高校师生参加。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江海洋带队参赛。

7C76811F4AADD560D15B39C6142EF750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徐晓宇等同学完成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训练项目《基于GC-MS技术的青藏高原薰衣草精油成分分析》通过学术汇报、现场答辩等方式向现场专家组进行了交流展示,并经专家组评议后荣获一等奖。

20191214_091659

d380b05a5101040878e0e5d3661520f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已经连续四届在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暨成果展上获得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勇于实践、努力创新的良好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农业生物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创新实践成果,发挥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

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旨在交流和展示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加强植物生产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联系与合作,为农林院校学生走出校园、开拓视野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引领我校的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