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赴岳西县看望野外实习师生

更新时间:2019-08-27 10:53:21点击次数:527次字号:T|T

824-25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健、教学副院长江海洋带队赴岳西县鹞落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看望2017级生物类专业野外实习的师生。

1111111

张健一行深入考察了野外实习的开展情况,实地了解实习学生的住宿和饮食条件。对同学们实习以来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野外实习是生物专业学生重要的教学内容和基本环节,是对课堂知识的必要补充,对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一次检验,并叮嘱师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集体意识和生态意识,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表示,野外实习收获丰厚,激发了同学们探索大自然奥妙的强烈愿望,同时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和合作意识,并将以此次实习为契机,努力学习,不断揭示生命的奥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