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更新时间:2019-08-22 02:44:43点击次数:528次字号:T|T

718-20,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吉林大学闭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赵美燚等同学主持的《一株产深紫色色素马赛菌属新种(SOD)的分离与鉴定》项目获得大赛创新组一等奖,张欣欣等同学主持的《小猪吃货-黑猪健康饲养产业创业计划》项目获得大赛创业组一等奖。汪维云王在贵教授分别获评创新组和创业组指导教师一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主办,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赛事旨在为高等学校生物、食品相关学科大学生搭建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厚植创新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弘扬创新精神,促进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培养和挖掘科技创新优秀人才。

赵美燚

张欣欣


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重视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探索多元化的创新创业活动形式,不断努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以各类学科竞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继续支持和资助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发挥学科竞赛活动在教育教学改革和知名专家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