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9-06-13 11:22:18点击次数:635次字号:T|T

6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我院2017级学生将鹞落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集中开展野外综合教学实习。2016级生物制药专业将赴中国药科大学GMP实训中心进行工厂顶岗实习,还有部分专业同学将在暑期开展专业和课程实习。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常务副院长蔡永萍,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国卿,系主任,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以及我院2016级、2017级全体实习学生参与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江海洋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在讲话中指出,实习实训课程是教师培养优秀学生的重要手段,是学生理论到实践转换的有力平台,他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一要增强荣誉感,要珍惜学院提供的实习机会;二是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明确新时代对高水平人才的需求;三是要增强获得感,在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的同时真正学到知识,增长见识。最后,张健书记也向各位指导老师提出要求。

常务副院长蔡永萍在讲话中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和意义,希望各位老师增强责任感,严格要求学生。同时要求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认真履行实习职责,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国卿要求实习指导教师和参加实习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利用好实习平台,发扬农大艰苦朴素精神,党员、班干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汪维云教授、王云生教授,学生代表吕冰丽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各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就实习时间安排、基本要求、成绩考核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和部署。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2019年我院学生各类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