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更新时间:2018-07-19 08:05:51点击次数:569次字号:T|T


为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7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对学院所属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常务副院长蔡永萍、各系分管实验室工作副主任、实验教学中心相关老师等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对实验室安全责任机制落实、安全制度的执行情况、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实验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实验室水电使用安全、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实验室中易燃、易爆及易制毒等危险化学品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仔细核实、详细记录,现场告知并督促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及时整改。

蔡永萍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结合实验室安全检查,认真开展安全排查和实验室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特别是做好消防、水电、危险化学品等的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隐患,规范实验室药品保存、使用、处置等,确保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