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科技人才创新管理”培训班顺利结业

更新时间:2018-06-11 10:35:20点击次数:670次字号:T|T

5月31日-6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和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科技局合办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科技人才创新管理”培训班顺利结业。安徽省科技厅计划处处长杨晓阳、副处长谭海斌,校科技处副处长蔡德军,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开班及结业典礼。培训班由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蔡永萍主持。

杨晓阳介绍了安徽省科技援青计划,他要求生命科学学院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科技援青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继续发挥安徽农大的优势和特点,实现安徽农大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科技合作。蔡德军对省科技厅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培训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生命科学学院认真做好科技援青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对海南藏族自治州的科技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生科院的情况。青海省海南州科技局调研员孙爱文对安徽省科技厅对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科技工作的支持及本次培训班安农大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要求学员们将所学知识和当地农业生产相结合,服务当地农业生产。

培训期间,培训班邀请了植物保护、肉羊养殖、食用菌栽培等方面的专家进行了授课。学员们还利用课余时间参观了学校大别山综合试验站、郭河产学研基地、马鞍山市畜牧产业创业孵化器、芜湖大浦农业科技园区及现代化养殖“金农牧业”公司等。

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收获颇丰,回去后一定将理论联系实际,为当地的农业生产、现代化农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