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生命科学学院新增一家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

更新时间:2018-06-11 10:33:35点击次数:727次字号:T|T

为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人才优势,进一步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模式,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6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常务副院长蔡永萍、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国卿等一行前往皖新美丽乡村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院企对接活动。皖新美丽乡村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苗刚等热情接待了张健一行。

苗刚介绍了公司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表达了和生命科学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张健代表学院就此次校企合作的成功开展表示祝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联系,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蔡永萍就学院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校企双方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合作。吴国卿就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学生党员教育活动对接等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双方在座谈和交流中就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资源共享、教学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希望在教学实践、学生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蔡永萍代表学院与皖新美丽乡村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产学研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一行对皖新美丽乡村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