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我院学子在2018“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8-06-05 05:31:02点击次数:612次字号:T|T
    6月2-4日, 2018年“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柴岳、王倩等共同完成的 “益农黄精种苗繁育项目”获得创业计划组金奖,学生吴庆兵,徐寅祺等共同完成的“桑蚕高附加值技术工艺包研发及产业化-技术扶贫&桑蚕产业振兴计划”项目获得公益创业组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共同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协办。经过复赛评审,全省共有45所高校183份作品入围此次的终审决赛,作品涵盖了食品、生物医药、化工技术和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材料、机械能源、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探索创新活动形式,努力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鼓舞了学生们创新创业热情,为学院创新创业活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