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质量工程项目检查汇报会

更新时间:2017-12-29 07:55:19点击次数:578次字号:T|T

12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校级和院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验收和在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常务副院长蔡永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国卿,以及各系主任出席并担任评委,汇报会由副院长江海洋主持。

学院本次结题的校级项目共13项,院级项目共8项;中期检查在研项目校级共10项,院级共10项。各项目主持人先后就项目的研究内容、取得的主要成果、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委就项目研究中的共性问题与各项目的具体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评委们肯定了学院大部分教学质量工程取得的成效,肯定了各项目在重视复合型人才培养、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和教师能力的提高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同时针对部分项目成果偏少,推广应用不足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蔡永萍在最后总结发言时强调,专家们的指导和建议有利于引导我们在以后的质量工程项目中抓住要点,要求各位老师把专家意见整理一下,逐条消化,进一步做好下一步研究工作,同时要求各项目要对总结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按质按量的完成各项指标,在研究、总结、推广过程中,使学生受益,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