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生命科学学院在第五届合肥市动植物标本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4-05-26 02:10:39点击次数:733次字号:T|T
合肥市第五届动植物标本大赛于上周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建艺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合肥学院、合肥师范学院等7所高校的25组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决赛分为PPT答辩和实物展示两个环节,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参赛选手不仅展示了制作精美的参赛作品,在答辩环节中更是重点突出、绘声绘色,赢得评委老师及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的 “小鸡爪槭”、“红枫”、“雪柳”、“罂粟”等作品器官采集完整、制作规范、颜色美观、标注准确和创意独特,最终分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动植物标本大赛是一项专业性强、覆盖面广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型活动。在前四届比赛中,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秀的专业素质。大赛激发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热情,提升了大学生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也加强了我校与合肥各大高校在学生活动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