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生命科学学院验收总结第十一批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

更新时间:2014-05-26 10:43:03点击次数:664次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研究项目的管理,促进学生科研项目质量的提高,保证研究任务的按期完成。522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第十一批大学生创新基金研究项目验收总结汇报答辩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老师参加了汇报答辩会。


院长刘朝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是学校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高校学生科研思维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他希望项目组的同学要利用好这一平台,认清差距,找出不足,做到有的放矢;要注重结合理论研究和实践锻炼,攻坚克难,为以后进一步的学习和实践能力提升夯实基础。

副院长蔡永萍总结并通报了学院第十一批校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整体情况,介绍了部分项目的主要成果,其中已有2个项目发表学术论文,2个项目已投稿,2个项目获得校第六届兴农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她要求各项目团队要珍惜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取长补短,完善项目内容,巩固项目成果。
    
本次共有22支项目团队进行了答辩,各项目团队从项目背景、项目原理、项目过程、主要创新点、项目成果、应用前景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对所研究项目的实施情况、进度、经费的使用情况和研究成果做了详细汇报。各评委专家从项目是否完成了预期目标、项目的创新性、可执行性、项目成果的应用前景、项目的创新点及存在问题与缺陷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评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