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五彩蚕宝宝”走进安农大幼儿园

更新时间:2014-05-20 10:48:34点击次数:678次字号:T|T
512日,生命科学学院蚕学专业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安徽农业大学幼儿园里,他们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可爱的蚕宝宝和有趣的科学知识。志愿者们通过“换衣服”、“造房子”等生动有趣的语言介绍,让小朋友了解了蚕宝宝的生长过程和饲养方法。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赠送了蚕宝宝。
自从合肥晚报报道了我院志愿者在家家景园社区开展的“五彩蚕宝宝” 趣味活动之后,引起了较好的社会反响。来自校内外的组织和个人,纷纷联系学院,希望在技术和资源上提供支持。学院以此为契机,一方面通过志愿活动的开展,扩大学院传统优势专业的社会影响,另一方面,引导蚕学专业的同学巩固专业思想,学农爱农、不断增强服务奉献社会的意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