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登录安徽农业大学农业生物技术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

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动/植物生产类、水产类专业 实验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7-07-01 08:37:18点击次数:914次字号:T|T

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动/植物生产类、水产类专业

实验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有关高等学校教务处及有关院系:

2016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全国高校植物生产类实验微课教学比赛”,为实验课程教师搭建了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经验交流,提高实验教学质量,2017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将参赛专业范围扩大为动物生产类、植物生产类和水产类,定于6月至12月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联合举办“2017年全国高校动/植物生产类、水产类专业实验微课教学比赛”。

微课教学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主办方组织学科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对获奖选手予以表彰。部分优秀参赛作品可于《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发表。

请各校相关院系和教务处认真组织、广泛动员,积极为教师参赛创造条件,以充分展示教师的风采及课程教学建设成果。

相关具体事宜可登录比赛网站http://gzwk.enetedu.com/zwsc获取信息并下载附件。

附件一:微课教学比赛方案

附件二:微课教学比赛教学设计方案

 

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编辑部 

2017年6月8日


内容附件: 全国高校动植物生产类、水产类专业实验微课教学比赛

(编辑:)